study week

他还是忍不住找了我
还以为真的解决的了
也以为解决了
哪知还是一样
他一样伤心
他一样痛了
他一样还想挽回

回去和宝贝参加婚礼
才去了一小时的酒席就离开了
妈妈要回外婆家。。keke
这次我和宝贝的爸妈都被男方请到
我也当上了姐妹
而你是兄弟
所以当天我最幸福
我不需上不认识的兄弟车
因为有专车咯
宝贝还说当天我最好看
(是他和朋友讨论的结果)
哈哈o(∩_∩)o...哈哈

回家了一星期
就好像蜜月期
只呆在家享受
根本没读到什么
这次考试真的残
回到来真的不习惯想念有人陪的感觉
想念家里的食物
想念在一起什么都能说的时光
想念一起淋雨赶巴士
真的好想念

我把他的事都告诉了男友
曾经被我拒绝超多次的男友
真的很幸福有你
一起陪我面对一切的你
不但没有责怪他的出现
还说是我们害了他
尽量解决
尽量弥补他的伤痛


其实他们两真的好像
他明知他不应该继续等待奇迹出现
他还是一样问了我
还想等我
不是不让他
只是我必须对我的选择负责
我没做错选择
我知道是谁对我最重要
所以才要他放弃的


也许你已经放弃了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受你不爱我


我们都知道他的心情
他也一直责怪自己
他认为如果他提早像我表白结局就不会这样
他总这样认为。。

我们真心的
祝福你
时间会冲淡一切
快振作起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