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了=.="

考试n必需品 by boyboy

他很好
知道我需要
就帮了我选
哪知道会是灰色
从没想过的一个颜色
不是哪不漂亮
不是我不喜欢
只是为什么好像全部都与哥哥有关
好想-家好月圆-一样
在上演着我们一幕一幕的剧情
我不想
也不能再伤害任何一方
我担心这样下去
我会做出最残忍的决定

放弃

放弃任何任何人
虽然我不想
海豚啊海豚
你明明就喜欢别人
可是你也不能现在拥有的
到底怎么办
每当我不知如何解决时
我都会跳回海里
想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来逃避这问题
可是
真的是时候解决了

考完试了
大家都会分离三个月
说不会想他们
是200%骗人的
我真的真的不想和他们分离

这次考试
可能之前发生了太多事
也可能是我懒惰没心读
总之
就是很艰辛的一次考试
压力把我压得快承受不住了
没有 天是睡的好
吃得饱
每天就拖着notes到处走
也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陪我最长时间的不是你
是哥哥啊
他有时也会埋怨
你到底去了哪
为什么会没人陪在我身旁
哥哥比你更心疼我
限制我快快读完的是他
要我乖乖盖好被睡觉的是他
打雷时教我怎样会减少怕怕的也是他
我不是没找过你
我也没不告诉你我的状况
可是你还是一次一次的没回复
我能怎么办
教教我吧!

知道你需要工作
可是为什么要选择夜半
为什么你不是继续读好书。。
我好乱
真的好乱

拜一他们都会去唱k
我尽然还想瞒住你去kl
我快失去理智了

哥哥真的还没放下我
哥哥还想学管家仔那样守护这我
哥哥像你一样
学着以前的你等待奇迹

我都不明白我背着什么魏源不能放下你跟他杂爱一起了
我真的不知道了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与其伤害两个人,不如做出对你来说最好的决定吧,爱情没有对与错,只有爱与不爱,既然都是要伤害的,不如伤害一个人,另外两个可以有美好的未来。

小熏∩世界. said...

谢谢你无名氏
我想你该是海豚哥哥吧。。
那已是一年前的事了,伤害也已成了事实,我几乎有些自私,自己有幸福的将来,但却伤透了其中一人,不过我做了最后决定后到现在的我,都活在幸福当下。只是我跟另一方却越变越冷淡,越陌生,
我也渐渐失去了这个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