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中秋 o(∩_∩)o...

宝贝
宝贝。。
一直有人在耳边叫自己
是幸福啊
我求之不得
(*^__^*) 嘻嘻……


从我开学就想来到现在的
宝贝老公
终于让他来了

去考试前有人帮我加油
有人会在家等待我回来
有人陪我一起享受美食
肚子饿时一起煮东炎面
在家时一起躲避别人
在朋友的背后偷亲我
不舒服时帮我按摩
我累时还能让我牵手哄我睡
骑脚踏车载我走上走下
一起修忽然脱链的脚车
一起去看湖景
一起看着别人提灯笼
一起提早过中秋和我们的大日子
还有超多超多的
天天黏在一起
虽然有点小冲突
不过
这一切
都成为了我来在这里
最幸福的两天了

还有还有
穿着宝贝买给我的冷衣考试
超温暖的

忽然觉得
我真的不能失去他了
o(∩_∩)o...哈哈
谢谢宝贝给了我那么幸福的两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