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 giving night

一个不同的夜晚
4月4日
屋友常说别再过着这些泛味无聊的日子了
来些新鲜的吧
可是44是我的大日子啊
干嘛把那么大型的活动放在今天哦
真生气
还好大方的他没生气^^

第一届
感恩夜哦
“从新出发”

原来直凉的佛学会就那么出名了
才除了张专辑
就被认为那的人都好厉害
作词作曲唱歌。。。
o(∩_∩)o...哈哈
忽然觉得和光荣
不过好像都被我毁了。
我并不觉得我能唱啊,
也没想过会担任歌手这角色
真的让我出乎预料。。
不过整个过程中我都尽力了
当天演出该还好吧…………


surprise to meet my pj roomate's fren here^^

me and A fing(who has a nice sound)

感恩那么多人支持我们
包括外面赞助的商家
特别感谢
感恩好几个朋友的捧场
就不一定是因为有我的演出啊。。(*^__^*) 嘻嘻……
pj的屋友
隔壁和楼下的屋友
班上的好多同学
还有weizhi他们
。。。。
。。

support by
my x-housemate

愿大家都从中得到些感恩的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