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

我们
同在一起
活在当下。。


只要当天有在
perak.....
kampar...
westlake hostel...
的学生
都知道下面这些状况吧

westlake hostel earth hour 雨依然下着
路人也逐渐增加
他们都是自愿的跟着大队提伞的出门了
像是示威活动
也像是无厘头的家伙
不过大家都有个共同的理念
关灯,关灯,关灯
那一刻
大家的high翻了
从完全不知发生什么事
到一起大声的喊
o(∩_∩)o...哈哈
一小时后
大家都各自的回去自己的被窝咯

is a rainning night————————————————————————————————————————————————
不一样的一班
我们家的班长何来心情好的今天
买了也大蛋糕回来
等等。。
原来是为了帮某人庆生
我们才有机会占了点光吃到的
o(∩_∩)o...哈哈

waiting for joey

看看他们都等到不耐烦了
5分钟
2分钟后
终于
我们都肚子饿了
呵呵
joey, happy 20th birthday


BBAT5
这应该是我们班第一次合照吧
其实并不齐人
班上唯一的马来同胞应该是跟他的“爱花”回家了
芒果大概是偷懒或忘了有课吧
至于我们的粿条先生那时away着
所以他们都错过了无聊的“三剑客”love love 是为了主角而摆的
该知道我的意识吧^^

还有些班上的精华还没说
咳咳。。
今天也赛跑咯
神不知,鬼不觉
的收拾东西
一放学个个慢动作的走出班们过后
就直接冲到底楼
没得休息的冲下
直到要上车的都到
也让某人跟不上了才算成功哦
o(∩_∩)o...哈哈
聪明的我们当然躲盘都胜出la
walalalala...
玩了2个星期
旁人都会说又是我们这群
已经完全没形象了啦
可是我们还是玩的好兴奋
也许这是绝压的
乐趣
害我们t5玩上隐了…………haha


最后
不小心看到的一个4岁弟弟
好可爱吧

还有个。。
无聊的我
没的去kl了
我已迫不及待的准备好一切
我不要一个人呆在这
可是。。
为什么天会忍心作弄我哦
haiz…………
完全没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