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th of April

我亲爱的20岁生日
可怜的他
为了我的表演
他被逼在家等我。。
也让他来回了好几次带些蜜糖冷衣。。给我
直到表演结束还得去接我。。
(*^__^*) 嘻嘻……
难为了他
当天超想吃kfc的他
去到已打烊了

这次只有我与他,蛋糕也小了

为了等我而迟吹了蜡烛
他还是偷偷许下了我的愿望^^
-------------------------------------------------------------------------------------------------

不舍得他一人驾车回去
也许认为他不会路
也许当天下雨不放心他一人会吧。。
不过还好有陪
当天出了highway严重塞车了
10分钟的路程我们却用了半个多小时
如果没人陪他闲聊一定很困。。
姐又在kl等着我们
只好没休息的尽量赶回去咯

回他们家去和我pj的x室友看了
xox天团(第一次看不太记得)
原来常在我家乡的邻居还蛮行的
他是frenz里的其中一位
那个比赛哪了和很不错的分数
我以前真的小看了他
o(∩_∩)o...

好久没唱k了
在大家的相约下就决定去咯
他们好好
这星期就是他们的大考了
还不顾一切为了我一起去玩^^

麦克风装上了套套
好可爱吧。。

当天除了午餐还能享用自由餐
只是10元++哦
好值得吧
在the garden血拼
离开pj好久了
原来the garden 真的比我们想象中
优雅+气质
我们简直爱上了“她”


亲爱的朋友们
等我大考完后

“热浪岛”
再会吧**
期待着15/5/09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