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冲

不吃就不吃啊
都不是我逼着你出去吃的
明明是说好了
也安排好了
我也答应了别人
不出是你得去跟他交代清楚啊
是你应该负责的

就像我一样
我尝试着负起我的责任了
是我先伤害他们的
这也是我必须杠起的
没得选择

负起了读好书的责任
我是最大的
没做好这榜样怎么行
可是
还是让自己失望了
我真的有尽完我的权利去做吗

不可能
如果有的话就不会拿这成绩
如果有的话就不会伤害别人
如果有的话。。。

刚刚跟爸爸聊天
我真的觉得自己超没用
都几岁了还要他们担心
成绩才考到不知积分罢了
等于白读
在浪费他们的血汗钱罢了
为何会如此没用
为何啊。。


自己好好想吧
快点反省吧
雨过总会天晴的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