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







累了。。

不但是精神上还是身心都累垮了。。

只想好好休息


昨天是假日

我下午五点才起身

今天也不赖睡到四点。。

(*^__^*) 嘻嘻……

我笑了

我真的没好好睡一觉了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想逃避吧。。


放弃了

不想去想了

做错了也只能去补偿

去改变

别再犯这错误就对了

一直不开心也不是什么好办法


男友对我很好

他没让我失望过

{除了去玩到忘记时间,像个小孩,(*^__^*) 嘻嘻……}

他总是疼我多过他自己

把我放成跟妈妈一样重要

还常要受我的气

他好像继续读书

都只为了我们的未来有更好的打算


可是

可是这坏蛋

却没做过什么

还让他伤心了

不只他

是他们。。

一个认识了接进12年的男友

及一个1年2个月的朋友

我明明都有了

不知足

还要个别人希望


我真的做错了

是我应该受到处罚

是我应该把他们的伤心都移来我身上

对不起

抱歉

我真的做错了。。


即将接近考试期了

一下的承受那么多压力

我快变自闭了

我真的累了。。\


好想回到从前

只有友谊存在的我们

多好

好想念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