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力了。。

明明就是伤透了心。。还假装坚强自己能撑得过去
我知道是我错,正是我错
可是我真的阻挡不了这感觉的发生
我该怎么办。。。
那是我心向往的方向,
我想改变,
我真的想改变。。
可是这是欺骗不了自己的事实
我可以说我忘了我改了,可是心里深处真的是这样吗
我不觉得。
就算过了几年也未必能

谁没一心二用过,
在内心深处真的没吗。。
我只想坦白告诉他们。。
却受到另种眼神来看待我..
我并不是真的那么坏蛋,真的不是
我还以为那会是个善意的谎言,
我还以为我是为了他好,
我真的是不想直接伤害他们才不敢说出事实
那只换来的
冷漠的对待
我真的好伤心
我真的好难过好悲哀
我也是自己一个人面对这一切的啊!!

一个女生来到一个离家这么远的地方
一个人,
真的不好过。
虽然身旁都是朋友
可是可是
应该是我不想让他们担心
也不想说吧。。。
好一段时间没好好找个知心朋友谈了
我变沉默了很多。。
开始也对周遭的事不理不睬了
我也知道。。。我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