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我回来了
回来好几次了这闷学校
连续来回6天
坐车坐到没知觉了
曾经好几次都想偷懒不回来
不想回来随着没气息的死城
曾经有好几次都想放弃
放弃这无谓的生活
可是没了学问我能确定生活得更有意义吗
不可能
为了学业
没办法
我还是冒着h1n1的危机
回来了。。

在家总是最好的
那是个能遮风遮雨的避风港
是个疗伤的好去除
无忧无虑得待在那
真是享受人生啊
可是
家里太多诱惑了
为了专心考好下星期的FinAL
我没办法的
我回来了
haiz。。。

虽然这“山湖海”
但缺乏了情亲
没任何气息的地方
我讨厌这里!!
我一定要尽快毕业
快快的离开这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