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09

我怪错了
没被放到鸽子
只是那天太累了
延迟一天
我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谢谢你那么的牺牲
谢谢你那么的体贴
谢谢你那么的照顾
谢谢你那么的疼惜我
这种爱已超越万万个谢谢了

习惯有你陪在身边的日子
喜欢一起看书玩牌
喜欢一起计划接下来和朋友约好的旅程
享受在床边聊起童年
谈谈心事
我的心已完全跟你合成一体了

我好讨厌一个人生活
我害怕失去你
我更还怕孤孤单单一个人
可是为了学业
你还是被逼得回去你的校园
好想快快毕业
或者让我们像中小学般
同一所学校,读同一班
也念同一所大学,行吗。。

dar我真的好想念你
才过十二小时
我已泪流满脸得算不清了
像几天090909一样
我要一起生活!!

漫长的夜晚
脑海了,全全只有你
头脑都被一个可依靠的你
霸占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cheer up ya! distance is not a prob!^^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