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乎意料


原来不是什么都能被控制的
就像这里
我也不知怎么被发现了
。。
。。。
违背了我boyboy
之前我也没打算告诉他
不过不小心被他看见我在玩
所以也答应了他
我不会把这blog宣传出去
可是。。
可是。。。

不好意识啊, 大家
现在我只好让这变成私人物品咯!

上星期过得好充实
玩了几天赛跑游戏
如果上课时间跟我们差不多的朋友
一定看见我们t5 狼狈的样子
o(∩_∩)o...哈哈

好久没喝茶了
上星期尽然喝了两天
练完歌回到家都快半夜12pm了
屋友忽然说喝茶
就这样骑着脚车出去咯
一聊就有了说不完的话题
两天都在零晨三点钟左右才舍得回来
^_^o(∩_∩)o...哈哈
雄雄daddy好久没来找我了
拜六跟着他们半日游
去了temor
真真的daddy在礼拜也来了
带了好多东西给我
o(∩_∩)o...哈哈thanks dad

没回到去陪公公婆婆扫墓
有点过意不去
谢谢婆婆的棕子咯

好像妹妹哦
haiz。。
是时候快快温习
然后抽时间回家咯

四月斯号就快到了
又能见到我想念的你咯
可惜那天我有演出。。。
对不起啊
不过我一定还回陪你踏进
20岁
的这一天
期待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