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朋友

忽然好想你
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
我没办法接受
更不想接受为何事实

那天除夕
我还记得很清楚
你那对我打招呼的笑容
在我表哥门外的闲聊几句
那熟悉的脸孔,熟悉的声音
那熟悉的电话号码
熟悉的摩多车牌
惨了
我的记忆实在太多你了

我中一就认识了你
已经是六年多前的事了
曾经我们断了联络
但最终缘分还是把我们变成无话不打谈的“兄弟”
在女生面前害羞的你没几个女生朋友
所以
不知何从开始
在你闷的时候
在没工作的时候
在你赛车的时候
在你睡不着的时候
在你和女友吵架过后
在你们分手的时候
在你妈妈告诉她嫁了给别人过后
在你每次回来之前



你都会找找我聊电话
但我却不曾主动的找过你
直到
前几天
你发生意外后
。。。
我才正式打第一通急着找你的电话
==
我真的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