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12 happy memories of BBQ party by yiwen

May 3, 2008

TA12 happy memories of BBQ party

25.4.2008 星期五

今天是我们班同学举办一个烤肉会来相聚,

宇杰的家烤,因为他租的房子拥有大的空间,

所以选择在那里烤肉……

由于,我非常不赞成烤肉,本来是不要吃的,可是因为时间过了,

没有办法在别的地方吃,只好去到那个烤肉会吃一点点咯

本来聚会是六点就要到那里,我们却在家做猪,

因为才从sungai long回来,我们陪炜量和倩华去那里看房子。

那里的房子,吃的环境都很不错,树木也很多,好向往这里……

比起我们的金宝快晒到快干掉了……

唉…………

我们七点才出门(因为太累了,睡觉),炜量载我们后,

就去载 jane jane 她也拿着一大碗的西瓜水果,

看到都心凉了……我超喜欢西瓜的,哈哈

突然接到电话,要我们买炸nugget and fan fried,

我们一直找找,却找不到,马路又塞车……

最后,在 Jaya 33新的complex找到了,就kinki 先帮忙给钱先,

我们就赶快去现场……看到他们已经吃东西了,我也肚子饿了……

可是又不敢烤肉吃,我的皮肤又大小姐很快的就很热,

吃到hot dog 后,很快我的喉咙开始痛了,哎哟,真的不争气的臭喉咙!

只好等待炸的食物咯……

我看到他们还买软软的糖果来烤,……吓了我一下

自问:“糖果拿来烤,有点奇怪捏……

可是又想试试看,原来糖果只是变溶而已……

我还以为是会变黑tim……哈哈

他们吃软糖吃的很开心……应该帮软糖取“开心糖”

糟糕了,没有油怎样炸薯条啊??倩华就叫ah pang 载她去买油,

真的麻烦了她,她就是我们的大姐姐一样,每次都帮助我们的……

我,kinki, lynne 就很想吃鸡翼,就开始要烤,可是又不想在那里被烟熏哦

可是又没有人可以帮助我们看哦,结果有一只被烤黑掉了……

真的气活我了……可是lynne 愿意吃掉我都感到吓到,因为烧焦的东西是不可以吃的……

后来,倩华回来了,她就立刻去厨房要炸给我们吃,原来宇杰家是用电板来出食物,不用gas 来煮的,超实用的咯……哈哈哈

可是,可能是热能很高,油跳的也很高,弄到倩华的衣服都是油腻腻的,真的辛苦她了……真的不好意思哦……

然后,我们开始在家里面吵吵闹闹了,全部都跑进去家里面,

男生不知道发生什么怪喀事情,他们喜欢玩借位接吻拍照……

听起来是不是觉得他们很变态,又无聊咧??

哈哈,可是他们真的玩的很开心哦……全部男生都争着要拍,

连平时都很装酷的俊龙都也一起玩,哈哈哈……真搞笑他们。

然后,这四位——展伟,国伟,炜量,宇杰 兄弟要一起合照,

他们却扮到性感女生去,哈哈 很有潜质去当女生,弄到很峤咯……


我们全体也要拍大合照,发现很多人都要单独和别人拍照,

这时感觉好像大家要离开大家似的,全部都拿起手机,珍惜所有机会拍照,

突然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哈哈,这时让我想起《斗牛,要不要》里头他们也有烤肉会,胜雪和邻居说:“最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在一起,……” 此时,我可以明白那种感觉……哈哈

接近十二点时,有些同学——wai yue, ai ying, ker wei ,wei zhi 都回家了,

我们就开始收拾干净,可是真正有收拾的只有——展伟,jane, chun long, 宇杰,因为其他的我们,不是在说话,就是在玩 ah pang motor……哈哈

我们很有兴趣驾驶摩多,我们就一直霸着摩多不让ah pang走,哈哈

看到他们有些人都会驾驶,我自己也很想要学哦……可是却弄到自己脚撞到黑青了……呜

然后,当ah pang 要准备回家时,宇杰却要作弄他,给他一瓶不干净的水,

接着,倩华知道是一瓶不干净的水后,她假假的拿起水瓶要喝水,我们就呆着看着她,心想:“为什么她要喝不干净的水???”哪里知道她立刻就喷宇杰,全部开始紧张,跑啊跑,还喊来喊去的,男生也赶快拿空水瓶装要喷人……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快乐水战……

Kinki 就提议我们女生躲进去炜量的车里面,他们一定喷不到我们,我却来不及进去车里面……哎哟……就这样让炜量喷到我了……我是第一女生这么快就被打败,哎哟……真的丢脸……

不过,我也进去装水又到处喷他们,真的好久没有玩喷水了……

倩华也被喷了……哈哈 然后,jane jane 也被喷了,被男生从车拉出来了……

就剩下kinki,lynne他们俩还坚持躲在车里,拼命都不要被拉出来,真的佩服……!!

我们全部都已湿淋淋地……一直在喷来喷去,展伟 jane jane 喷来喷去时,

好像情侣一样 鸳鸯嬉水的……让人看到都不敢打扰他们俩……哈哈

都是宇杰的错,去装一桶水准备要倒去人的身上,结果,我被那个臭俊龙倒水下来,真的湿透了,那么巧我又穿白衣,俊龙还直接说我走光,,自己也忘了

真的丢脸到好想穿进洞里面……不过,他也是好心提醒我,我就听话穿别的衣服……stupiak cow谢谢借我穿你的衣服哦……哈哈哈

国伟也驾驶摩多回来也被喷,摩多冒烟tim…..气活国伟,害他没有的打机,

直到我们都已经衣服有一点干了,kinki lynne 还在车里面,不要出来,她们就是不要被喷到,我们已经不要喷她们了,她们还不要出来,搞到我们都有点担心,因为打算去喝茶了,已经打算不要玩了……哈哈,

最后,她们也顶不顺了,也跑出来了,还要他们男生发誓不可以喷他们……

我们接近三点就去附近喝茶,身上没有钱,又不懂要喝什么就唯一是我没有点水来喝,哈哈……坐下来椅子也被弄湿了,哈哈

后来,就在家门外一整个凌晨就一直在谈天,说冷笑话,就是要谈通宵……

拖到接近四点才回家,哈哈

倩华和lynnekepong 了,我和kinki 还在 PJ 那里又和永劲谈天,谈到早上九点才肯睡觉,眼睛都快累跨了……

-------------------------------------------------------------------------------------------------

by kerwei

Friday, May 2, 2008

BBQ

date : 25 April 2008
venue : ah yap's place
record : the first and last time
.
=(
.
it was actually very fun.
but i got no mood to do the caption lahhh
if this blog is boring, sorry la
.
friends are leaving.
the three friends are not joining us in kampar.
you can see their name at the right side of this blog
the "peng you" song there.
.
zhan wei copping lamb
.


foods
.

trying to build the fire
.
the very eye-catching way of putting butter on the sausage dunno belongs to who
.
zhan wei bakar the mash mallow for me
.
.
.
.
.
gay kissing scenes:
underage are strictly prohibited from watching these stuff!
.
.
.
.
.
yap vs chun loong
.
yap vs wei liong
.
yap vs zhan wei
.
zhan wei vs chun loong
.
so overall can see that yap is the most cacat one
he kissed with so many guys.
haha, no lahhh
those are just optical illusion
use a special angle then u can get these kissing effects
.
.
.
ok, back to normal group photos:
yap and his angel, yiwen
.

he is DRUNK after drinking a ONE cup of absolut ONLY!
he very char la....tsk tsk tsk
.
weizhi sexy
.
chun loong
also gone wrong after drinking ONE cup of anti-biotic taste ABSOLUT
.
kok wei
i love you too
and i'll miss your "jiang zhen eh?!" =(
.
lynne
.

ching ting
chunloong's angel. haha
.
yiwen
.
zhan wei
ppl, look! it's like there's a line between our faces eh...
.
he's my favourite buddy and quarrel partner
wei liong aka luen mou
you rock my life.
i'll miss you so muchie. =(
.

mei chian hwa
she'll be the one that contribute the most
everytime she'll do the cooking and cleaning stuff
thx! i'll missssss you. =(
.
.
.
some random group photos:












and suddenly.....
i found this on the wall
.
haha
.
and my four best BROTHER SISTER
smiling mode
.
random mode
.

cute mode
.
angry mode
.
ugly mode
.
sweet mode
.
and finally
.
.
.
.
.
.
.
.
the giggolo sexy mode!
.
after that is family portrait before i went home:

normal
.
ugly
.
and disgusting cute!
.
after i left.
they played till 4 am
they gila wan....go play water....

oh, these are those baby champagne.
not real liquor.
see. we are good students.=)
.
look at this uncle
his wet curly hair is damn aunty la wey.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