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 by yiwen


April 3, 2008

愚人节[ 快乐 100%]……

这一天,当然是作弄人的时候啦……
前天已经给伟量作弄了,
说什么会请我们吃饭……
我顿时还相信一下……哈哈
不过,我就知道没有那么好的啦……
哈哈……所以我也想要玩下朋友了……
哇咔咔……

我一直想怎样作弄我的死党……
结果,我终于想到了……
就利用我将要去金宝的事情咯……
够贱叻……哈哈哈哈

我去骗鸭子,小正,建耀……
我也算可以骗到他们……
建耀的反应更令我气活……
他直接和我说:“一路顺风。”
简直就没有不舍得我嘛……
呜呜…………

终于过了十二点半夜……
我们还是一样的作自己的东西……
倩华收到伟量的信息……叫她告诉我们一起去喝茶……
还有快点去尿尿
她就炸到了……
她就很兴奋地叫我们一起去骗找伟量
吵他起身载我们出门……哈哈
我们一起打扮到奇奇怪怪滴……
我们(翠玲,倩华,和我)还带着公仔,风车,还有我的七仔出门……

我们抵达他的家后,
就要他载我们去喝茶……
他本来不相信,我们一直坚持叫他,
他就带他的车锁……
伟汉就录下我们的作弄的好事……
不过我们一上车,我们就装没事……
过了两秒,倩华就说:“哎呀,我们忽然不想去了……”
他就停下来,我们就嘻嘻笑……
他就 got cha 哈哈……
我们就说:“april f0ol ”
他就继续的和我们玩……载我们去打扰别人……
我们丢下伟汉一个……可怜……

我们去zhan wei 家……去敲他的家门……
他也被吵醒……一起上车和我们癫……哈哈
我们去吵 jane 美女……她跟可爱
觉得奇怪为什么 zhanwei 一个人在她家外面……
我们躲在她家对面车……最后还是给她看到了……
然后,哈哈……我们又去 mamak 挡作弄ah loy
我们骗他在地上拿到两百块……
哈哈……不懂他相信没有……
哈哈

之后,我们就骗 tarzan 说我们的车没有油了……
车不能动了……要求他帮我们打包油……
哈哈……我们就去他家 M.C 吓他……哈哈
那么巧滴,tarzan 的车就在 ahloy 朋友那边……
他们男生又骗他叫他们打包车油……真的玩的很大……
他们真的打包油忙着寻找伟量车……
真的给他们气活了啦……好像玩的过分了……




然后,我们在 M.C 打算去吵醒 wee lee
结果我们不了解她们女生的房号码……
给男生骗,他们叫我们敲别人的门……把人家都吵醒!!
幸好没有给人家骂叻……那时已经两点半夜了……
我们见到wee lee
骗她我们已经吵架要来你家过夜,她真的当真叻……
很可爱的她被我们骗得团团转……哈哈
然后我们又去吵 caferine
她聪明的也玩我们,一直说假的号码……
真的很喘啊……一直跑来跑去……
从五楼又去八楼……还要避开 guard
哈哈……还蛮怕怕的咯……
caferine和她的朋友还害怕开门,
害怕是guard跑来强奸她们女生……
有那么恐怖???!!!!


再然后,我们回家,我还以为要回家了……
哪里知道我们去了国伟家……
打算吵他醒,那里知道他这个睡猪,
怎样敲门都不能吵醒他……
miss call oso useless!
而且看到满多狗仔吠我们的……怕怕地

在回家的路途中,我们看到一位男生,
好像刚刚才放工,要准备回家上车时,
伟量突然开车window,
问他:“ss2怎样去??”
他好像不会说华语,便用英语回答……
结果倩华在问他:“do u noe today is wat date?"
他回答:“ y u ask me??"
倩华就嘻嘻的回答:“April FOol!!!
wakakakakaka....damn funny de
so fun....the guy smiled wif us...
and we faster drived away...



我们就换下一站……去宇杰家作弄他……
一直miss call他……
我们还在他家楼下唱歌……吵醒他!!哈哈
伟量很坏,骗他说我进了医院,
“要不要一起去探望她?”伟量问
还问:“你懂不懂他喜欢什么杂志……?”
结果他真的相信我胃痛进医院……哈哈……
然后我从他的后面出来吓他……
他就被我们气活了……哈哈,都是伟量厉害!
那么会作弄人家……

当然我们还是不放过国伟……
继续要玩他……我们选择了写情信给他。
当作有个暗恋者……哈哈
贴在他家门口……哈哈真的很顽皮啊我们!


已经四点了,我们才肯回家,
到家四点半,睡觉一个小时又要起身,
准备去麦当劳吃早餐……
然后就去上课了……

放学回家online 
又和我的死党玩……
臭鸭子sent april fool website给我
害我一直按滑鼠……
网站里头说“什么山上有个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老和尚和小和尚……bla bla bla"
快气活了,幸好我的朋友聪明帮我脱离这个臭网站

臭鸭子告诉我,他每次都有看我的blog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那么就在这里多多说他的坏话……哈哈哈哈
给他气到毛脱……哇咔咔……


就这样过了那么特别刺激二零零八的愚人节~!!!!
真的是我第一次过那么疯癫的愚人节……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带来的快乐给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