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的长夜

快到母亲节了
阿姨他们今年也提早为外婆庆祝
爸妈妹妹他们今天都会回johor去
每年都参与的我,
这次被逼缺席了
那苯蛋utar偏偏就安排这时候考试
就连10号呢母亲节都无法赶回去
还好妈妈一定等我

来了这快十一天了
前天才考了第一科
都怪自己没做好准备功夫
才得提早这么多天回来这无聊地方
我快承受不住了。。
压力让我连夜哭了呐喊了整整一星期
休息了一两天
那感觉又再次的找上门来
不行啊
不能在这样下去啊!!!!

还好他在我之前考完了
时间多得来陪我聊聊天
斗斗气
他都会尽量让我放松的应付每件事
真的太好了
不让我想我现在已经疯掉了
谢谢你^^
只可惜你明天有比赛
后天又开始新的学期了
haiz。。
学着自己坚强些吧

在这每天都失眠,
还没见到早晨的那一刹那
我都无法进入睡眠状态
谁能救救我啊
我要寻找回我的正常睡眠时间
啊。。。。。。

还有十天得过
只盼
1)顺利的考过每一科(尤其是:a/c)
2)我要回我的睡眠时间
3)11/5 的到来(吃喝玩乐)

哈哈。。我终于笑了
发自内心的笑
我真的好期待11/5啊!!

是时候继续打拼了
一起上阵的朋友们
冲!!
为了我们的前途
豁出去吧。。
还有四科
我们就能看见充满气息的
天空了

No comments: